廣告贊助

DSCN7716 

這次只許成功~不許失敗!!
抱著這樣的決心出發囉!!
接近目的地...os:應該沒錯吧..應該還有營業吧...
(因為實在太偏鄉..太令人意外了...)

老闆就這樣~誠懇地跟大家分享6年創作的心路歷程!! 
DSCN7643 DSCN7644 DSCN7645  

看得到的..摸得到的...都是老闆自己參予其中,

一磚一瓦的蓋起來的!!

而且每一樣看似簡單的裝飾品,

都有著不平凡的創作故事...

DSCN7647 DSCN7650  

隨著心情~裡面坐...

隨著時間~休息中...

隨著夢想~公休... 

如果有一天..我也能像老闆一樣只做六、日...

那就是我出運啦!!!

DSCN7651 DSCN7652  

這裡不掛時鐘喔~(就是要放輕鬆....)

這裡絕對能讓你放輕鬆.....

  

  DSCN7694  

慢活的感覺~從進入木銅開始油然而生~

介紹菜單~或許是怕工讀生無法完整表達老闆的心意

所以~老闆親自詳細的說明

每道料理的來龍與去脈

每件食材的來源與健康的保證

每一杯飲品的典故與用心.....

誠懇~用心~無壓力~我感動了....

DSCN7653 DSCN7654  

簡單的菜單~

不簡單的用心製作~

什麼..!!人家一頭牛只做6客...!!

老闆..!!你開店就只 現殺二隻 活跳跳的放山土雞 !!

那當然要來點這種限量的好物囉!!

食材不是有機就是無毒確認!!

老闆的用心與堅持...真讓人安心!!

扇貝!!干貝!!鮮蝦!!透抽!!孔雀蛤!!鮮蚵!!

飯是花蓮米!!

超好吃~清脆爽口高成本薄片高麗菜!!

(不誇張!!比現炒梨山高麗菜還.....還想再吃啦!!!)

DSCN7678 DSCN7679 DSCN7681 DSCN7684 DSCN7685 DSCN7686 

聞到乓共共ㄟ麻油香了嗎??

DSCN7688   

 玉米超甜~還有達人推薦玉米食用方法!!

DSCN7690  

 就是這樣..處處用心~隨處可見!!

也因為這樣的用心..哈!!

老闆說:這裡不小心就變成了火鍋店....哈哈!!

DSCN7664  

於是乎....為了創作與分享的夢想能持續...

老闆又創作了五棟木銅  XD

"舞動木銅"啦!!

看清楚喔!!沒有火鍋喔!!

咖啡~咖啡~

DSCN7692 

附餐的咖啡就是單品咖啡~

附餐的花茶就是單品的花茶~

總之~一般所謂附餐的廉價飲品...在這裡都直接升等到最頂級!! 

所以,老闆~來一杯熱咖啡,跟一杯冰咖啡!!


DSCN7693  

老闆給一句:知足常樂~

在下~回敬:無求常安~     共勉之~

DSCN7712 

要找老闆~請用【叫老闆】專用響板~叩!!叩!!

DSCN7713  

靈感來自第一代菜單

(由兩片木板做成)

DSCN7727  

 【阿紋】、【阿壽】那兩片木板就是第一代菜單

早期客人都會把菜單拿起來玩

二片木板發出叩叩響的聲音..叩!!叩!!

就醬有了【叫老闆】的靈感~

  DSCN7696 

DSCN7702 

連茅房內的應門不求人~也來自菜單的靈感~

【訪客告知版】

當您如廁時,有訪客~就用【訪客告知版】叩叩叩叩叩到訪客離去...

DSCN7704DSCN7707  

水龍頭~是故意裝的還是忘了拿起來就鎖上去O.o??

隨處可見老闆的用心與創新~門、窗、椅子、桌子......

等你來挖寶~

除此之外~老闆也很有義氣的讓許多投入藝術創作者的作品

在咖啡館內展示~

DSCN7655 DSCN7662 DSCN7697 DSCN7698  

挖寶一角之~阿爸ㄟ偉士牌~

DSCN7700 DSCN7701 

挖寶一角之~木銅13號~黃金梅利號!!(隱藏版...?)

DSCN7718 

挖寶一角之~在木銅遇見幸福~

DSCN7730 

挖寶一角之~椅子、桌子、窗、地板、無敵田景、應景春聯~

DSCN7735 

挖寶一角之~木銅馬賽克~

DSCN7740 DSCN7743 

驚喜不斷!!不斷驚喜!!

連壁燈都不放過創作的用心~

DSCN7689 DSCN7710 DSCN7711 DSCN7719 DSCN7733   

還有螃蟹椅、仙鶴神燈、火車快飛燈、放送燈、庭院深深燈......

DSCN7744 DSCN7745 DSCN7750 

驚!!這是老闆!! 

DSCN7728  

又驚!!是海軍陸戰隊!!

驚驚驚!!!兩棲!!蛙人!!

原來老闆是來自【天堂路】的高人!!

有同梯的嗎?? 快去【木銅咖啡】!!

地址就在: 台南市安南區青砂街一段169-46號<鹿耳門土城聖母廟旁>

TEL:06-2571529 

裡面坐 :中午12:00~21:00(週六.日營業)

老闆的部落格~

木銅 生活美學創作 咖啡屋

 

記錄著老闆與木銅咖啡~6年來的點點滴滴(完整版喔!!)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woodcooper-coffee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【局長】翹班人生

林局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